卤水大婊哥

一会儿删

码字员073:

想想看要是昕昕哥是球队儿的理疗师,博儿扭了腰扭了腿都去昕昕哥哥那儿看。一开始昕哥主要管继科他们的,后来博儿打球拧了膀子,就被继科儿带给许昕,说你看看我师弟的胳膊。
昕昕哥哥一双修长的手就捧了博儿的肩,从背后抵着自己的胸口,然后推了推,博儿能试到昕昕哥哥的心跳在撞在他后背上,许昕突然就在他耳边儿问了“这儿疼吗?”
博儿不知道咋的就一下子连耳朵都红了。
完了博儿就老想让许昕帮他推推这儿揉揉那儿了,故意一脸纠结的这儿疼那儿疼的,许昕各个角度地帮他理疗,又专业又近又私密,偶尔正面抱住方博儿用力紧紧手臂,方博都能闻到许昕身上淡淡的消毒水味儿。后来许昕大概看出方博儿那点儿小把戏了,可是也不说破,方博有时候撒娇似的一进屋往医疗床上一坐,说“昕哥我肩膀疼,你帮我揉揉呗”
许昕就挑挑眉毛,“真把我当大保健使呢?”
“谁花那冤枉钱大保健呐,”博儿跟他熟了也故意怼他玩儿,“你又没事儿干别拿钱不干活儿啊赶紧来给我揉揉”
许昕就给博儿揉这儿揉那儿不愧是理疗师揉的大博儿精神高潮。
然后博儿觉得有点儿喜欢许昕,就让继科儿去问许昕有对象儿没,结果许昕说有喜欢的人。博儿就蔫儿了,也不去许昕那儿理疗了。
后来博儿打球真扭了腰,许昕给他复建,抱着博儿下床上床,给博儿正腰正腿。博儿怕自己后面比赛也上不了了,许昕又认真体贴的不行,可又不是他的人。
同时事业爱情双崩塌的博儿就有点儿难受,夜里在病床上偷偷难过,结果被许昕发现了。
昕昕哥就问他,咋啦,大小伙子的,哪儿疼啊眼泪巴巴的,哪儿疼啊哥给你揉揉。
博儿脑子一糊就说,……你给我揉揉心呗。
许昕就突然靠近了爬上床从后面一把抱住他。吓了方博一跳,说你干嘛!
许昕的手就敷上他胸口了,说,我给你揉揉心啊。
完了就开始揉胸了,方博儿羞炸了赶紧抓他手,又挣不开那个抱,脸都烫了说别揉了别揉了,诶呦我的腰,诶呦你别。
许昕抱住他,说,咋啦,你让我帮你揉心的。
方博那么近地看着鼻尖儿都快抵上他的许昕的脸,觉得这人又无赖又可爱,自己喜欢他喜欢的特别脱力,可都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自己,而且他说有喜欢的人,那个人是谁也没人知道。
方博儿就有点儿恼,不想这么喜欢这人,可是没办法心更难受了。
怎么啦又哭丧着脸,许昕就说他,我都不能把你的小心脏揉舒坦了,咱队里就没人能治你。
就你能,方博苦哈哈地嘟囔, ……把你给能死算了。
许昕就笑了,说,你是怕你打不了后面比赛么?你别怕啊,有我在,后天你就活蹦乱跳的了。
方博儿问真的?
许昕离地可近,说,真的。

后来方博果然活蹦乱跳,继续打了比赛,决赛刚结束博儿背又不行了,找到许昕那里,苦哈哈地让许昕帮他复健,许昕给他正背,他就窝在许昕怀里,让昕昕哥哥正面抱着他去卡他肩膀。能听到对方的心跳。
他突然就觉得自己都快要给淹死了,觉得心里难受,就说,许昕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啊?
许昕愣了一下,说是。
方博儿就问,她好看不?
许昕说,好看。
方博儿又问,你追的她还是她追的你?
许昕说,我追他啊。
博儿一听就更苦了,头一埋不说话了。许昕把他翻了个儿放在床上,给他揉揉后腰。方博儿觉得许昕可温柔了,又蓝过惹。
沉默了半天问许昕,那你追到了吗?
问完心都快抽抽了。
许昕忽然停下来走到他脑袋前面蹲下身,对着他的脸说,那得问你啊,我追到了吗?
博儿没反应上来,半天才惊到了。

许昕看他那模样有点儿忍不住,凑近了说,我是吃饱了撑着一个理疗师心甘情愿给你当大保健使,你得知道外面的大保健可不光按摩的,还得床上作业的,怎么着这位客人,我尽职尽责,给你做个全套的吧?






————

……等等这个走向????(点烟)
诶……也给我揉揉心呗。

评论

热度(6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