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糖乌龙茶🍵

小斜阳:

翻旧糖时发现一个藏的比较深的糖。
博儿发微博感谢粉丝等他,昕爷在评论里拆台说楼下一共一个人,这个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。但是提的比较少的是后面还有两条。
博儿回复昕爷说,是这样吗,听不出情绪,其实他的大部分回复都不太看得出情绪,给人感觉小心翼翼的,像是怕受伤害所以把自己保护的很好的样子。
但是大蟒又怕这小傻子当真了,难过了,多想了,于是赶紧补充说只是我下楼时凑巧碰到一个啦,那个人还是你的铁粉blablabla。
然后小傻子听了这话就又得瑟起来了。
其实大蟒对博儿一直都是这种一边怼一边哄的画风,逗猫似的,逗急了就赶紧呼噜呼噜毛。博儿那性格也确实和猫有点像。
真是太苏了,想要个昕爷那样的男朋友,想要个博儿那样的猫(哎?)。




对了,还发现一点,就是许昕给博儿的留言,博儿基本上都在10分钟之内回复的,很多时候甚至是秒回。


只有一次,许昕说世界会为你让路的那次,博儿当时没回...


隔天回复时还欲盖弥彰的加了句,刚看到这条评论,是要报复我吗...

评论

热度(276)